首页 > 公司介绍 > 公司概况

                                                                            

公司概况


        上海慧乐客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在此之前,慧乐客的核心咨询师与讲师就已经借助兄弟公司平台,在客户服务领域开始了扎实的客户服务咨询与培训工作,已有大约四年多的服务经历积累,慧乐客的成立正是在这样的基础上,以其在客户服务领域的咨询和培训服务经验和专业积累为基础而成立的。

       2015年,慧乐客公司成立 14 周年了,慧乐客专业团队在客户服务领域的专业积累已 15 年以上。

       慧乐客服务咨询的成立,适应了国内众多企业对于“服务”顾问需求快速增长的市场环境。随着市场竞争的越来加剧,许多企业对于客户服务管理、员工客户服务能力提升的要求不断提高,但客户服务管理毕竟在许多企业是一个还未受到足够重视的一个管理领域。这也为有战略眼光的企业提供了塑造领先优势的机会。

       正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慧乐客服务咨询公司的众多服务项目满足了这个需求。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慧乐客公司服务过的各类知名企业不计其数。与多家兄弟公司联合举办的各类客户服务培训课程,每个月都有好几期。

       围绕客户服务管理的服务管理咨询项目也服务过众多知名企业。大的知名企业包括宝钢集团等,小的企业也包括一些进出口贸易型企业,慧乐客服务咨询为客户带来的是长期持续的竞争优势的塑造,所以这类咨询服务非常受到客户企业的欢迎,效果都得到客户的肯定。

       但是服务无止境,慧乐客咨询公司也在不断提高自身服务于客户的水平。

       慧乐客服务咨询希望与所有希望通过卓越的服务竞争优势在未来的岁月,持续发展、不断进步的企业共成长。

 

 

公司介绍

课程搜索器

 
类别:
地点:
  课程关键字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