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研发及技术人员核心管理技能训练》443


☆ 课程特色



☆ 讲师特征



☆ 课程背景



☆ 参加人员

    企业总经理/产品研发、实验室、人事部、技术部门主管、经理等。

☆ 课程目标

.

☆ 课程大纲

(一)产品研发及技术人员的特点


   ★ 产品研发和技术研发的分类

   ★ 产品研发及技术人员与管理人员的不同特质

   ★ 产品研发及技术人员的工作和角色

   ★ 产品研发及技术人员的十大特点及四个基本管理要点

   ★ 技术人才走向管理者的角色转换与定位:案例研讨


(二)产品研发及技术人员必备的六个习惯


     习惯之:专注结果,眼观大图


   ★ 习惯的培养

   ★ 习惯与原则

   ★ 产品研发与技术人员的三个好习惯

   ★ 产品研发与技术人员专注成果的要求

   ★ 眼观大图对产品研发与技术人员的要求


     习惯之:紧扣要事,发展优势


   ★ 产品研发与技术人员忙碌及无成效的原因

   ★ 产品研发与技术人员如何紧扣要事

   ★ 产品研发与技术人员的4D原则

   ★ 产品研发与

☆ 授课讲师

陈先生 (剑 桥 国 际 培 训 师)


  MBA、PMP、PMI会员。某高科技上市公司研发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在多年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研发流程管理、项目管理、研发各职能块管理及变革管理的经验,并成功帮助建立该公司规范的研发管理流程与研发管理平台。《项目管理技术》杂志编委,CTA(剑桥国际培训师) 。是国内少数资深产品研发咨询顾问,项目管理实战专家。


  Mr.chen多年从事企业管理,并长期分管项目管理与研发工作,积累了丰富实战经验。在公司新产品项目管理意识和规范导入,项目管理应用历程探索和实践推进,尤其是企业项目管理规范体系建设与新产品研发项目管理方面体会颇深。曾为多家公司组织编写了新产品开发项目管理方法论,方法论包括但不限于新产品开发组织设计、流程、规范、模板、指导手册和研发项目考核办法。经企业应用后,均取得良好效果和效益。


  对研发创新中如何应用项目管理方法具有深刻研究,,在国内较早开发了《产品研发及技术人员核心管理技能训练》、《新产品研发项目管理》、《项目流程管理》、《项目绩效考核与管理》、《组织化项目管理》、《群组项目管理》、《PMO建设和管理》等实用性

☆ 主办单位

上海慧乐客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 学习受益

通过学习,帮助学员针对性了解产品研发及技术人员的特点,并有效地提高对产品 研发及技术人员的绩效考核与相应管理,有效辅导此类知识型员工并激发他们的潜能与创造性,懂得如何实施最有效的技术激励方式,掌握创新管理的有效实务方法,从而极大提升企业的技术工作价值。

☆ 收费标准



☆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homelike.org

 

   话:(021) 65754969   (021) 65755698

 

   箱:65754969@homelik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