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28日《构建卓越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课程成功举办

 

       2009年2月27-28日,来自众多知名企业的客户服务分管领导、客户服务部总监及各类服务管理者参加了上海慧乐客服务咨询有限公司与上海复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由田胜波老师授课的《构建卓越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公开课程。

     培训在上海外滩附近的银波酒店举行。 

     学员分别来自知名物业管理公司、高端服务型企业、大型通讯设备公司、知名三甲医院、东风汽车等。


田老师就构建卓越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的框架搭建、系统思路梳理、管理工具介绍、典型案例分享、解决方案探讨等方面向学员们作了精彩的讲解和演示。


   田老师独特的讲课风格——结构型知识点介绍 + 卓越理念感悟 + 典型案例分组研讨与点评 + 关键问题互动交流 + 活力型游戏深刻感悟 + 操作性现场演练,使受训学员耳目一新、启发颇深。


结合每家企业的行业特点的授课与研讨,使得学员们打开了思路,课后许多学员纷纷与田老师探讨他们自己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的个性化问题,有的学员不停地说:“这个方法太重要了,回去一定要立即落实。”


本次公开课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复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慧乐客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200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