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18日,田老师在上海举办《有效处理客户的不满、抱怨、投诉》研修班


    2009年12月17-18日,上海复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上海慧乐客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有效处理客户的不满、抱怨、投诉》研修班,两天的课程由复锐咨询、慧乐客服务咨询首先培训师、资深客户服务专家田胜波老师主讲。

来自科技、码头、通信、商贸、饮料、电气等不同领域的众多知名企业的客户服务管理人员、投诉抱怨接待处理人员参加了研修班。


    田老师在帮助学员清晰区分认识客户的不满、抱怨、投诉的差别的基础上,首先训练提升他们处理客户的投诉和抱怨的能力,并从全局的角度,培养学员们能够从战略层面以深邃的客户需求先见能力探寻与管理客户的不满,构建起完善的客户反馈系统,从而真正地征服客户、傲视群雄,塑造持续的服务竞争优势。
    为期两天的培训圆满结束。



上海复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慧乐客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