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期的《有效处理客户不满、抱怨、投诉》课程圆满结束

▲8月期的《有效处理客户不满、抱怨、投诉》课程圆满结束

   慧乐客服务咨询与复锐公司在8-30日如期举办了《有效处理客户不满、抱怨、投诉》课程,来参加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上海、杭州、江苏等地,涉及十几个不同的行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上海机场、浙江明新、小松机械、爱克斯、东洋炭素、井上贸易、新力家具、宏润国际、江苏理文等众多知名企业。

   学员的岗位以客户投诉抱怨接待人员为主,业有客户服务部的主要管理人员。

   学员们对于课程设计的立足点感受最深,通过学习已不再单纯看待客户的抱怨和投诉,而能够站在企业全局的角度审视客户的各类反馈形式,找到对应的处理策略和方法。

   在上课过程中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在田老师的引导下,学员们通过对案例的感悟,小组的讨论,逐一得到了解决方案。



学员们一致认为田老师的课程内容非常的充实,可学的东西很多,只是时间太短,希望以后能够延长课程的授课时间,以便参训的学员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与老师和学员互动交流。



上海慧乐客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复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管理培训部

200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