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胜波老师为中国建设银行下属支行做客户服务理念与技巧培训

  


    田胜波老师为中国建设银行下属支行(太原)做客户服务理念与技巧培训。 

    8月14-15日,受兄弟咨询公司的邀请,田胜波老师为中国建设银行一家下属支行的管理人员以及关键服务岗位上的员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客户服务理念与技巧提升方面的培训。

    田胜波老师结合多次为银行系统的下属机构开展培训的经验,开发设计了个性化的课内练习、研讨问题、典型案例,在分组讨论的基础上,结合学员所在的岗位以及他们工作中的问题,将服务理念的若干原理讲解得细致清晰。

    每过1个多小时,田老师就带着大家回顾一下学到了哪些可以在工作中、管理中运用的工具,学员们对于如何提供超值服务、如何开展内部客户服务环境的塑造的研讨相当热烈,感受极为深刻。

    大家认为原来极为空洞的理念,在田老师的课堂上却将服务理念与实际操作、与服务工作的实际行为结合得如此紧密,学员们感到该课程对于以往关于客户服务的看法和做法的震动较大。




上海慧乐客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培训部

上海复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管理培训部



2007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