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26-27日《卓越的客户服务技巧训练》成功举办

   本次参加由上海复锐咨询与上海慧乐客服务咨询公司举办的《卓越的客户服务技巧训练》课程的学员大多来自知名内资、外资企业,包括壳牌石油、嘉里粮油、上海电气、吉祥德尔格、普利森、大连集装箱码头等。其中多家企业还是至少第二次派学员参加田胜波老师的客户服务类课程。 



    在每一组的互动研讨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将老师培训中的观点与方法结合到自己工作中去和其他学员加以讨论,举了很好的在本公司可以运用的例子。


    比如,对老师提出的26个优质服务的关键要素,每个学员都找到了对本公司本岗位最关键的要素,并运用到了本公司的环境下。
     有的学员在培训中也介绍了自己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比较好的做法、个人服务技巧,大连集装箱码头的学员朋友介绍的在船只停泊等待装卸之前以及停泊期间提供的各类有针对性的服务,受到学员们的一致赞扬。


      还有的学员朋友提出怎么样在没有价格优势的情况下,让客户觉得我们的产品物美价廉的经验,在学员讨论以及老师总结指导、互动交流下,每个学员都总结出了在本公司实践运用的很好的思路和方法,学员们都非常满意。
    两天的培训时间很短,但是交流的内容很多,也结识了一些同行业或不同行业的朋友,课后的评估结果显示,学员们对于大多数评估项目的满意度都为100%,其它几个项目的满意度也在90%--95%。

复锐咨询 管理培训部
慧乐客服务咨询 培训部
200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