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趋势下中国企业经营战略突围》


☆ 课程特色



☆ 讲师特征



☆ 课程背景



☆ 参加人员

公司中高层董事长、总经理、经理等

☆ 课程目标

懂大势,方能千斤拔四两!趋势比努力更重要!

建模式,方能四两拔千斤!模式比产品更重要!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任何一次经济危机本质是经济发展模式改良的必然过程,企业增长停滞就预示着商业模式需要改良。现在竞争已不是产品、技术、人才、营销的单项竞争了,而是系统模式的竞争,模式优则竞争力强,模式弱,则陷入“被动、无序和恶性竞争”,不知为何失败。


◆重构新模式,乱世出英雄:经济大转型,将使行业领先企业对客户端的直接竞争优势将不复存在,领先企业和落后企业将在短时间内回到竞争的起点。在这瞬息万变的关口,我们必须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关注客户、市场和产业的变化,主动改良或创新商业模式,成为行业新领军者。


完成金融危机教育,郎教授回归案例教学,提出企业经营三大举措

金融危机下的商业模式创新:工业服务化创新,服务业升级,出口转内销

用模式差异化打破产品同质化,建立非对称竞争模式,实现以小博大

☆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从国际国内面分析经济趋势


主讲:郎老师(上午)


•要点:美国储蓄逐步提高,这预示着世界经济增长模式将改变,我们将预测国际大宗商品、黄金、油价、股票和货币政策及中国汇率和外贸走势。

•要点:从国内实体经济、政治背景、热钱流向,分析2010年中国楼市、车市、股市的走向,提前预测金融市场变化和金融工具创新,寻找机会。


第二部分:萧条期机会与企业转型实例


主讲:郎老师(下午)


•要点:从国际国内历史角度分析经济萧条期的财富存在的热点和机会,分析从萧条期到复苏期转折过程中的各个主要产业的走势和机会。

•要点:讲解不同类型企业的经营战略:单一业务企业的经营战略,不同业务的组合形成互补作用;提出具体的三大经营措施。


第三部分:战略与商业模式的转型创新


主讲:汪老师(上午)


•要点:研究工业制造业的服务化提升创造附加价值,服务业的再升级,出口企业转内销必须从消费者价值研究作为突破口,快

☆ 授课讲师

郎老师:香港中文大学首席教授,著名的世界级公司治理专家,著名经济学家,曾执教于沃顿商学院、纽约大学、芝加哥大学等。


汪老师:世界级公司治理与战略专家,高级顾问,为众多世界级企业提供商业模式战略咨询。


徐老师:资深的人资专家,直接领导台湾世界500强企业的团队组建。


张老师:约束管理专家,首位将销售系统工厂化、程序化设计的营销专家,任多家企业常年顾问;

☆ 主办单位

上海慧乐客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 学习受益



☆ 收费标准

嘉宾:4800元,贵宾5800元(前排就座、现场诊断)

☆ 联系方式

上课地点:中山

公司网址:www.homelike.org

        话:(021) 65754969     (021) 65755698

        箱:65754969@homelike.org